【崔胜澈x你x全圆佑】Bifurcation(中)

03

裁衣剪像是一把弯弯的镰刀,将镶着晶亮碎钻的深粉色布料一分为二,变成比原来更加细的布条,随着手指灵活的动作将它变成一只精致的双层蝴蝶结,两只鼓起来的‘翅膀’随着窗外吹进来的柔风轻轻摇摆,上头的宝石也跟着反射着微弱细碎的光芒,若现在是夜晚,那一定会更加闪耀。

 

我将它装饰在角色服装的肩膀位置,让它点缀在花边散开的上一寸,像是那只夸张的、层层叠叠的飞机袖子的起始点一般,所有精致的蕾丝都像是由它而发生,相同模样和布料纹样的大蝴蝶结也即将会被我做成腰带配件,让夸张的它作为穿上这条裙子的收尾动作是很完美的选择。

 

带上珠光淡粉丝绸做成的手套,拉上二十一世纪独立女性友好型的、只到背部一半的拉链,将袖子稳稳地挂在肩膀上,看着一点点在我身上成型的角色服装,成就感也一寸寸闯入我的脑海里,我看着落地镜里的自己,除了还未系上的腰带,还缺了很重要的东西。

 

今天是个万里无云,清风吹拂的好天气,或者在掺杂了我私心的标准来看,缺少了那只小黑猫的天气怎么也算不上是好天气吧,从早上在崔胜澈的怀里醒来开始,直到我泡好咖啡进入工作间并且花费了一个早上在剪裁布料缝制衣服之后,那只熟悉的黑猫还是没有出现,放在窗台上的猫饭也是一口没动。

 

“喵——”

 

说实话是第一次听到如此尖锐的猫叫声,甚至一声大的过后还有急促的几声小的,这不间断甚至有些反常的叫声一听就不是猫咪的活动发出来的,而且也不是那小黑猫的叫声,我顺着声音一直走,经过长长的走廊上几个房间,那声音越来越近,甚至在我逐渐靠近的时候愈发疯狂,最后竟然追踪到卧室去了。

 

在交配,我的脑子里只能浮现出这个词语。确实是在交配,一只三花小母猫被压在我熟悉的黑猫身下,轻轻仰起头来微微扭曲的小脸让我被震惊得站在原地,而它身上的那个黑色的身影好像也没打算停下来,反而是收紧了毛茸茸的前肢,但看见有人类的到来,那只处于弱势的小猫竟然一下挣脱,从窗户溜了出去,独自留下了我和小黑猫在室内。

 

“呃…或许你要吃一口猫饭平复一下心情吗?”我与它面面相觑,那双黄绿色的眸子看着我,一丝想要挪开的意思都没有,反而是我在自己家里感到尴尬,连忙用猫饭来给自己制造逃跑的路线,可是面前的小猫却朝我咧了咧嘴,露出两只小小的、但是极具攻击性的尖牙,连粉色的口腔都能完全看见。

 

“没事了,吃点饭就没事了…”如果我有后眼,那一定会为自己的单纯和善良而感到后悔,这一切都是从我的手安慰性地抚摸上它的脑袋开始,毛茸茸的触感变得强烈又陌生,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我不认识的模样,他那双细长的眼睛就这样盯着我看,温柔似看向爱人,危险似即将捕猎。

 

黑色的发丝带着些硬度扎在我的手心,微微卷着又顺着手掌往下压的力度被压扁,往下看的时候比起眼睛,更先看到的是高挺的鼻梁,鼻中的骨头微微凸起,再是薄薄的嘴唇,像是春天会盛开的粉色樱花,又像是冰箱里放着的水蜜桃果冻,可我只是在思考‘小猫做爱之前会不会接吻’这样的问题。

 

细长的眸子从我脸上挪开,可手指却慢慢攀爬上我的手腕,微凉的触感和对于陌生的恐惧让我条件反射地往后躲,他也不说话,只是在我躲开他之后继续伸长手把我的手腕攥在手里,修长的手指慢慢一根一根缠上来的同时,嘴角也轻轻往上勾的角度在向我诉说着他此时有些兴奋,好像连心脏跳动的节奏都在因为他主动的接触而变得混乱。

 

细长的,细长的不仅是他那双像是狐狸般狡猾的眼睛,当他站起来我才清晰地感受到体型上的差距,修长的身躯比我高上一个头,赤裸着一览无余的躯体让我不自主地脸红,覆盖全身的肌肉比崔胜澈的要薄一些,线条流畅的肌块恰到好处,每一寸白皙的肌肤都狠狠踩在我的取向上,比完美更完美。

 

“不认识我了?”先开口的是他,在我问出‘你是谁’这样幼稚的问题之前先说话也许是他最后的仁慈了吧。说实话我们是不认识吗,我们真的是陌生人吗,这一点我确实持有保留意见,我们好像没有经历过什么特别的事情,却又拥有不少共同的回忆,在我抱着他的时候,在他吮吸我的时候,“舔过你的…全圆佑。”

 

姑且称之为刚幻化为人型所以语言组织能力还是很弱吧,我只能这样解释这句合理又不合理的自我介绍。当我望向他的眸子时,他却笑了起来,拉住我的手还是没有松开,自己则是伸手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只香薰蜡烛专用的脉冲点火器,只有十几厘米的小东西在他宽大的手掌里显得格外细小,从顶端燃烧起来的火苗照亮了他那张轮廓分明的脸庞,垂下来的眼角慵懒又神秘,连看向蜡烛的眼神都无比温柔。

 

一切都是熟悉的,包括一秒钟前被全圆佑点燃的蜡烛,那块带着特殊含义的蜡烛被第三者点燃的时候,那平时觉得非常细小的燃烧声也被我无限放大,他在香气逐渐蔓延的室内朝我靠近,光脚踩在地板上几乎没有声音,脚腕纤细又有力,仿佛是真的猫爪一般轻巧。

 

“我只是喜欢你。”看来猫咪不懂得隐藏自己的心意,从一开始就表现出来的喜爱像是潮水一般朝我涌来,他伸手抚摸上我的上臂,稍微施加力度 就让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的我撞进他的怀里,宽大温暖的怀抱把我包裹,鼻腔里都是跟崔胜澈的气味,“喜欢你…”

 

他的正体究竟是什么呢,在全圆佑捏着我的下巴把唇瓣帖上来的时候,这个问题就已经湮没在我如同浆糊一般混乱的思绪海洋里,腰被他另一只手紧紧箍住,形成了一个我不能轻易逃脱的姿势,让我只能顺着他的意思淹没在这个由他主导的吻里,微甜又干净,好像山间的那一泓清泉,向远方流去却又折返回来包裹住为他沉迷的我。

 

肩膀上的蝴蝶结在光亮的房间里闪着光,上面的碎钻就像是提早在粉色晚霞里探头的星辰一般闪亮,当全圆佑的手臂微微搭下来的时候把它轻轻压扁,离开的时候就会恢复原状,而他的吻却是漫长而无尽头的,愈发深入地侵入我的口腔,在缝隙里给我传递着空气,舌头逐渐撬开我的牙齿,直至带着我的舌尖共舞,啧啧的水声融合着火焰燃烧的细小声音逐渐形成了专属于我们两人的秘密。

 

拉链被一点点拉开,每下滑的一个锯齿都在朝我送去危险的信息,却又义无反顾地将我推入更难以自拔的深渊,象征着我和另一个男人欲望的气味正在把我和全圆佑包围,这一瞬间我竟然分不清我的感情究竟是如何,像是藤蔓一般朝两个方向攀爬生长,看向分岔处的时候却发现已经走出很远。

 

蓬蓬的裙摆在全圆佑把我放倒在床上的时候斜斜地竖起来,将只穿了内裤而没有穿配套南瓜裤的下半身半遮半掩地展示给他看,粉色的内裤不知在什么时候就被浸湿了,甚至连内衬的硬纱上都好像沾了一些不明的液体,也不知道是刚才坐下的时候蹭上去的还是怎样,此时的我只知道那一点挂在硬纱网格上的体液,成为了全圆佑心里那把欲火的燃料。

 

他笑着摸向柔嫩肥厚的花瓣,温度不高的手指隔着已经湿透的布料小心地触碰着我,一切都好像如此顺其自然,他脱下我的内裤,就着位置摸到豆豆,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挑逗着阴蒂,连接着浑身几千个敏感点的地方被攻击着,虽然我在他牵上我的手时就对他缴械投降,可在此时此刻,我更加确定我对他那股莫名的好感并不是空穴来风,一切都是有迹可循。

 

“不会让你不舒服的…”进来的时候是温柔又绅士,骨节分明的大手抚在我的后脑勺上,另一只手则是扶着自己已经涨成紫红色的性器对准了我流水的花穴,在两个轻柔如同丝绸的吻之后慢慢塞进去一个头,能让他如此顺利进入的许可证也许是在我眼里不知何时被他看见的爱意,在我微微眯起双眼承受一寸一寸侵入的时候,第三个吻落在我的嘴角,“我都看到了…我知道所有你喜欢的…”他的声音很沉又很轻,看向我的眼神也带着无限的柔情,生怕我的眉头皱起一点,每一个动作的出发点都是由于我。

 

“欸…唔…”他没有说错,毕竟第一下就抵上了我的敏感点,像是每一步都准确计划好一般,惹得我惊呼一声之后又是劈头盖脸的激吻,像是要把我拆吞入腹一般的侵略性在此时才崭露头角,全部捅进去之后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挲我的小腹,施加一点力度往下压,正好摁到自己龟头捅到的地方,隔着薄薄的皮肤增加异样的快感,“别弄…你顶到那里了…圆佑…”

 

“你叫我的名字了,”我能看得出来他脸上开心的神情了,或者说只从他实体化了耳朵和尾巴这一举动来看,就能清晰地知道他有多么高兴,毛茸茸的耳朵在他低下头的时候蹭着我的颈侧,瘙痒的感觉从脖子和两人的交合处传来,但是另一个更让我关心的地方则是被他那根黑色猫尾轻轻拂过的胸乳,“意思就是你想要我了吧…”

 

不能否认,也不想否认。我承认我的情感开始暴走了,被进入之后就更想要他了, 被跟男朋友完全不一样的性器在我们卧室的双人床上进入,鼻腔里也充斥着专属于我们两人的香气,每一个动作都好像在警告我,可我不想,即使背德感爬满全身,也不愿意离开。

 

“想要你、想要你…唔、圆佑…”是崔胜澈没有满足我吗,其实并不是的,只是在交合的此刻我并不想就这么虚无地结束,身上笼罩着我的人是那么地惹人喜爱,我伸长手臂让十指都插进他的发间,触碰到那毛茸茸的猫耳尖,轻轻前后拨弄惹得他浑身轻颤,之后便是朝我凶猛袭来的快速抽插,每一下都无师自通地捅向G点,让人恐惧的过度熟悉感在此刻却成为了快感的源头。

 

“今天的衣服好漂亮哦…”并不是刻意的,可是这身cosplay的角色服装在我们水乳交融的此刻就好像是情趣内衣,堆在腰间的连衣裙还能依稀看出原本的版型,即使布料堆积也能看出来制作者的用心,脱了一半的衣服被全圆佑往上拉,松松垮垮挂在我身上的衣服原本是一个魔法少女动漫的衍生服装,在动画的基础上改良了不少,“一会也要跟我拍照哦,跟之前一样…”

 

如果说之前抱着黑猫拍的照片是魔法少女和她的可爱魔法使小猫的合照,那么现在这副淫荡的情景就是魔法少女被魔法使小猫强上了,甚至是被操得后穴大量分泌体液,还要抱着他宽广的后背索要更多,并且在结合的时候还希望他用更大的力度撞向敏感点的情况,纯情魔法少女动漫忽然间就变成了畅销的工口本子了呢。

 

很过分,但是我不后悔。至少在全圆佑呼喊我的名字说喜欢我的时候,至少在他的嘴唇在那天午夜之后第二次覆盖上我的乳头的时候,至少在他用漂亮又深邃的眸子看向我并且用力进入看着我被他操出眼泪的瞬间,我不后悔。

 

“变紧了哦…姐姐要高潮了吗?”被顶着敏感点小幅度摩擦的时候问这样的话,是不是有些太得寸进尺了呢。原本只是松松地攀在他后背的双臂随着全圆佑逐渐加大的操弄力度往下滑,直到触碰到尾巴的根部才停下来,而他也在那一瞬间在我的耳边重重地喘了口气,再次抬起眼来的时候,我对上的就是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睛,“看来…是我低估你了,宝贝…”

 

“再、再激烈一点我也不会被弄坏的…就按你喜欢的来…”现在看来或者是我更狡猾了吧,明知道尾巴根是他的敏感点,就偏偏要用手圈起来,让他每次贯穿我的身体时,那根黑色的猫尾都在我柔软的手掌前后摩擦,顺着捋又逆着毛流摸,每一下都是新的体验。我看着全圆佑逐渐咬紧牙关的表情,更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一边被他操得流水一边反击的战术让我有种扳回一城的感觉。

 

双膝屈起来蜷在他的腰间,随着他或浅或深的力度和节奏一下一下摇晃着,那根青筋凸起的性器就这样每一次都又快又狠的捅到最深处,不留情面地在和我眼神拉丝地时候完全抽出,目的就是在看见我难耐渴求的那一瞬间再用力长驱直入,小猫的心思很明显地暴露在我面前,可我就是愿意任由他对我耍这些小心思。

 

“看来他不行啊…”很明显是在挑衅吧,这话要是被崔胜澈听到了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在即将高潮的此时忽然间听到正牌男友的名字也不是开玩笑的,在我被吓了一跳夹紧甬道的瞬间,身上人的嘴角也抽搐了一下,差些精关失守让全圆佑觉得自己的能力有被挑战到,可是话题是自己引起来的,只能用更加激烈的性事把我拉回来,“真不公平,他一直占着你却不满足你…而我只想占有你一次。”

 

“呼…好大啊还是…顶到肚子了、圆佑不要…”我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愈发强烈的占有欲,可是他从来没有要求我说喜欢他之类的话,仅仅是叫了名字就会动耳朵摇尾巴的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太喜欢我了吧。此时的小腹是极度酸胀,而他那发疯一般的顶弄也是没有尽头的,被吻着两侧乳房中间的那块皮肤,被抚摸拱起来的后腰,被压着肩胛骨弄到眼泪都顺着太阳穴流下来,跟他交合的每一秒对我来说都是如此的美妙,“圆佑、想吃圆佑的…”

 

本来是想要撑更久的,可是他朝我笑着又狠狠地捅了敏感点欸,这怎么能招架得住呢,只能剧烈痉挛着窝在他温热的怀里高潮了不是吗,我能感觉到身体里冲出来好多水,都浇在了他还在我体内的男根上,硕大的龟头往外退了一些又往里插了些,完全软下来的身子却被他逮住,把双臂都垫在我的后背支撑着我直起上半身,在软嫩甬道里又再次进入的动作让我无法控制身体,又开始微微颤抖着,“干…干什么…”

 

“不是说要吃我的东西吗,不是还没吃到吗?”说实话刚才的我确实是有些失忆了,高潮前的女人跟在床上的男人一样不可信,说出来的话都千万别当真就对了,可是全圆佑当真了,至少再我刚潮吹过的敏感身体里肆意摆动的性器相信了我的话,炙热的温度成功把我再次点燃,连包裹着两人的空气都在灼烧。

 

“哔。”短暂的电子门锁开启的声音,我没听见可是全圆佑听见了,猫耳朵动了动,下一秒便托起我的屁股走向浴室,还插在我身体里肆意妄为的性器在这几步路里更是疯狂,每一下都往意想不到的地方撞,不得章法的节奏和力度都让我像是一条离开了水的鱼一般大口喘气,我侧过头去能看见他通红的耳廓,还有微微冒汗的侧脸和额头,“小声点,你男朋友回来了。”即使是紧急的时刻,全圆佑依旧维持着那悠闲又宠溺的语气对我说话。

 

“不要、不要…”我惊慌地躲进全圆佑的怀里,又被他抱着我的屁股往上掂了掂,让最后的几十下发狠的抽插操开了身体,成为这场禁忌性事仓促又完美的结尾,而浑身脱力的我只能任由他把我放在浴缸里,从上而下地让精液又浓又多地浇在我的脸颊和裸露的乳房上,带着浓郁腥气的体液是炙热又呛人,有一些则是落在了已经满是皱褶的裙子上,那层粉色的面料被部分覆盖上了奶白色的体液,形成了一副全圆佑最喜欢的、但是被崔胜澈看见是怎么都解释不清的美丽画面,“好漂亮,但是照片来不及拍了…”

 

“圆佑,我还能再见到你吗…?”我伸手将沾在嘴角旁边的几滴黏腻精液擦掉,在他附身来亲我的时候涂在他裸露的精致锁骨上,他也没反抗只是任由我随意动作,享受着我们最后的几秒钟。奇妙的滋味尝过第一次便会无限回味,何况是明显舔到了甜味的现在,更是让我开始幻想下一次这位神秘来客的出现,在没有人会发现的时候前来,然后一同沉醉在这段奇异又扭曲的关系里,但是全圆佑没有回答我,只是朝我扔来一条毛巾之后转身走出两步又回头,吻上我的嘴角舔走一滴精液的时候说出让我颤抖的话,

“他回来看到蜡烛点着,一定会以为你要跟他做爱的吧?”

-to be continued-

發表留言